close

有點久沒新增文章

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

在忙得暈頭轉向好幾天後

終於在比較安定的夜晚又開始刻章

一刻就是好多個

等待之後再來分享~

 

今天重點是它!!

美麗樹  

 

VersaColor 的銀色好深得我心

尤其我又愛在黑板子上做有的沒的!!!

 

這章自從在網路上看到圖後就想刻很久了

但手邊一直沒有足夠面積的橡皮擦

直到Alisa把之前一起訂的14*10的明信片擦寄來給我

在這暴雨天我終於收!到!了!

二話不說開始描圖!

美麗樹  

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刻這麼大面積又滿滿的章

真的是描圖描到有點不耐煩(這樣就在不耐煩XD?)

又不能不仔細不然這麼大面積就一個小錯誤我會哭死不想重來

也不敢只留線條怕到時候誤會了就好笑了所以還塗滿

但描到後來自己修了老半天

跟原圖還是有差別

 

描完圖轉印上去後真神清氣爽

開始刻囉!

美麗樹  

 

這章真的花了不少時間

雖然沒有說太細到很難刻

但面積實在頗大~

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從描圖到刻完

中間去載弟弟上課、煮飯吃飯洗碗..

刻完那一刻真的是 耶呼!

美麗樹  

用軟橡皮滾過後白得讓人很不想蓋印上去XD

原本用橘色和咖啡色來蓋

就有種溫馨的感覺

但總覺得 恩 少了點亮麗感?

這時候看到手邊剛好有黑色紙板!!!!!!

馬上拿出versacolor銀色給他蓋下去

登登!!

美麗樹

 

美麗樹  

好美好美好美!!!

整個心花怒放的拿著這張黑卡揮來揮去哈哈

 

然後眼睛一瞥看到了之前刻的章

又望著Versacolor的古銅和金色

點子來了

拿出幾個切剩的小橡皮

準備開始裝飾小黑卡了!

 美麗樹

先用古銅色沿著邊邊蓋出不規則大小的圖

美麗樹

再把金色疊上去

(有點疊過頭糊掉了)

美麗樹

最後就是用小橡皮輕拍印泥蓋上霧霧迷濛的感覺

美麗樹

完成品~

美麗樹  

另外一張完成品

美麗樹  

 

好有聖誕節的fu!

看著這張卡片在炎熱的暑假也有消暑的感覺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