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居然完成它了

IMG_3772  

這張是我有刻章以來最瘋狂的一顆章

而我刻章第一次產生惰性也獻給了它...

硬是拖了十天才完成

終於刻完的時候整個大呼一口氣

 

2012.08.13

繼上次刻完銀色樹後

又是拿出一片完整的明信片擦

還是不太想要去刻小章

因為實在不太會畫那些實用的小圖

所以決定來畫文字了

但要畫什麼文字呢?

Handmade章、姓名章、Happy Birthday

想刻的都刻過了

而且也無法填滿整個明信片擦

想想想...啊!歌詞

一想到用歌詞馬上就決定要用什麼歌了

信的"假裝陽光的蠟燭"

確定後就開始畫文字囉!

IMG_3742  

真的是在"畫文字"

一開使為了快速鋪滿字,隨意寫得很醜

寫完後再慢慢的加粗修字型

而我天真的以為我很厲害

剛好把要放進去的歌詞都平均分配

結果.....悲劇一發生了

IMG_3744

我居然少了一大行字!!

幼稚可笑跟白痴阿中間少了一行

"假裝陽光的蠟燭 可悲的滿足"

...........

居然漏掉了最重要的一行字

(而且我在拍上面那張圖的時候只是為了拍說我畫完了

居然也沒發現少了一行字,直到要轉印前.....)

 

噢我的天阿這樣該不會要整個擦掉重來吧

整個倒抽一口氣也幸好在轉印前有發現!!

所幸本來上下預留的空間還有一些

忍痛把下面畫完的擦掉重來........

 

 IMG_3748  

終於! 轉印上去了!!

從畫字到修改到轉印上去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..

 

接下來就是刻刻刻囉

然後又是另外一個悲劇的開始....

當我刻完第一行字的時候,時間已經過了四十幾分鐘....

我天,又不是沒刻過中文字,以前刻也都很順

現在居然要花四十幾分鐘才能刻完十多個字

原因是因為字實在有點小,不能快速爽快的劃大刀

中文字像"裡、讓、懦、霧"這些字又一堆迷你方格或三角格要刻掉

整個速度大減......

而眼力也大傷..............

第一天刻三個多小時才完成25%...

  IMG_3754

 

2012.08.14 第二天總完成度: 45%

2012.08.15 第三天總完成度: 65%

..........

然後就懶惰了哈哈哈哈哈

把它擱在一旁,也沒再刻別的章

所謂已經被磨光耐性了!!!

 

時間來到2012.08.22

過了一個禮拜,被我妹激說,阿唷放棄了唷

好!拿出來!!

終於在被逼迫復工後的三個小時後....

 

 IMG_3760

噢耶我刻完字了!!!!!!!!!!!!!!!!!

好感動我竟然有完成它的一天(感謝我妹嗎?)

旁邊留白還沒想到要畫什麼圖填滿它的空

就迫不及待的想先試蓋了

開始清理擦面!

 IMG_3763

好吧因為急著想蓋來看成果

所以很隨便還是有些不乾淨~

因為試蓋完有點晚又累了

沒拍圖也沒把空白補完就倒!床!了!

 

2012.08.23

把空白的地方補上了!

其實本來想放歌名又怕太亂

放圖騰又懶得想懶的畫懶得刻

(真的刻完字後完全懶了哈哈)

所幸畫了兩個簡單箭頭來把空格填滿~

IMG_3771

IMG_3773

再一次試蓋!

IMG_3766

耶!完成了!!!

不過轉印上去依然有些模糊

加上其實後來刻得有些隨意

所以刻出來的字跟當初畫的還是有變形

IMG_3770

但有另外一種觀感XD?

當然刻的隨意也是容易有悲劇的...

IMG_3768

左下往上數第三行什麼的"什"被我一個不注意

撕~ 毀了.........

當場傻眼

只能趕快硬補,可惜成效不佳:(

 

刻完這個章把我這個月刻章的扣打用完了哈哈((想偷懶?

但也送給了自己一個禮物

畢竟是喜歡的歌嘛:)

而喜歡用黑底紙板的我免不了又去裁了明信片的大小來蓋

登登~

IMG_3772  

 IMG_3764

 

看完成品真的是疲勞一掃而空~

但至於下次還要不要再挑戰一次

恩.................

等哪天神經又斷一次再來考慮好了哈哈

 

***************補充************

話說這次刻這個大面積又很多文字細節的印章

轉印上去刻了一些後發現

**橡皮擦很大而且放在有塑膠桌墊的桌面上,很難轉,需要整塊搬起來,刻的時候很不順手

**手一定會時不時碰到轉印的地方,讓它越來越糊(文字糊不得阿會看不清楚筆畫)

所以刻幾行後我決定來包裝橡皮擦!

IMG_3750

   

拿起描圖紙把還沒要刻的地方通通包起來~

然後就像用橡皮擦一樣

刻完後把套子往後拉,再裁掉太多的地方~

真的是在"使用"橡皮擦哈~

用描圖紙的好處也可以看清楚還剩哪些地方~

IMG_3752

而因為描圖紙很好滑動

所以在下面墊了一張紙後

就可以拉著橡皮擦後面多於的描圖紙轉動

不用再一直張開手抓著橡皮擦轉了!

既不怕髒也比較好轉,又可以享受"使用"橡皮擦的樂趣

一舉好多得~

以後要刻大印章可以用這樣的方式!!!

 

 

終於在十天後刻完也分享了

休息眼睛去~

 

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